因為學ACCESS BARS,所以認識了彩虹恩恩老師

老師向宇宙下載了一個很棒的程序,叫做超越AI

之前在臉書上看到大學學姊的分享,因著興趣而去GOOGLE

卻受到AC BARS的吸引,先學了BARS

後來在和學姊交換BARS的期間,報名了老師的AI課

(關於AI的資訊,擷取了老師網站的介紹,有興趣者可以直接至老師網站查看)

https://olipha.com/

AI課程介紹網址連結請點此 

因為當時正值疫情剛開始變嚴重的時候,本來選擇現場上課,後來改為線上上課

學習完之後必須練習21天的基本程序,才能開始施作在他人身上跟遠距施作

我學完後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夢境都非常清楚的夢見跟鬼相關的內容

我覺得或許是我內心有一些我耿耿於懷的事件正在被清理

之後也將AI運用在我的工作上,本來非常棘手的問題變得容易解決

身體不適時使用AI也會減緩不適,睡前都會做BARS加AI來清理自己

目前是我學完AI的第23天,昨天也夢見了我最近擔憂的事情,醒來後我內心是覺得非常輕鬆的

AI是個便利的工具,可以清理很多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被植入的一些干擾性植入物

而那些植入物在我們尚未察覺時影響了我們,所以老師時常說我們要更覺察

我覺得我的夢境都是我潛意識的顯化,讓我知道我正在被清理、破除一些舊有的迴圈,讓自己蛻變

當然還有很多好處等著我去發掘,只要我持續的施作,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好的呢?

2021.10.30更新

學習超越AI近五個多月以來,生活有感

工作上的問題漸漸改善,情緒也較不會受到工作影響

老師有更新AI的時候,也會開線上課程讓我們學習

最棒的禮物是超越AI的無限能量

可以送所有對方想要的正面能量出去(當然也可以自己接收想要的正面能量)

每次送能量得到對方的回饋,我的內心也會充滿喜悅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子羽신디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