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Access意識課程已經8個月了

從四月初學完Bars之後,又一堂呼喚我的課程

在看到恩恩老師有開課資訊的時候

因為學費的關係,一度使我打退堂鼓

於是我向宇宙下訂單:「我要在輕鬆愉快且時間許可的狀態下上與靈對話!」

在十一月時,看到恩恩老師有開與靈對話假日班

我內在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去報名,於是我解決了學費問題,輕鬆愉快的報名了課程

這堂課翻轉了我對靈體的認知、更清晰的面對自己,知道自己是絕對的強大而有力量的,不是麻瓜,具有感知能力,擴展無限可能

在與靈魂團隊連結的時候,腦海中我看見了祂們願意顯現給我看到的模樣,有龍的尾巴、貓和鷹的眼睛

我感受到的是安全感和溫暖,還有藍色黑色的光在我眼前無限的放大縮小與流動著

在練習清理房屋靈體的時候,浮現的是已逝親人的樣貌,以及頗具童趣的卡通畫面(在不同時間、空間清理的時候產生了不同的畫面)

一切妙不可言,也沒有語言文字能夠形容那種感受,只可意會不可言傳

在老師示範如何做個案的過程中,感受到這是真實而有用的工具,看到精彩的個案處理,受益萬分的一場貢獻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與靈對話這堂課可以翻轉對於靈體的迷思

除障、清理沒有貢獻的靈體、拿回身體主導權

與靈魂團隊更加連結、和靈之王國合作

清理有形的空間(例如房屋、車子)

讓這一切成為貢獻

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好的呢?

#與靈對話執行師 #個案徵求中 #費用隨喜

恩恩老師的與靈對話課

https://olipha.com/soul_about/

2021.11.15更新清理靈體心得

晚上冥想結束睜開眼睛時,腦海浮現靈體的樣貌

我提問那是否為靈體,然後告訴靈體我目前不想處理

但我的身體卻愈來愈覺得寒冷,當時我正躺在床上蓋著棉被

後來跟當初讓我知道BARS 和AI的那位學姊聊天

提到這件事,她建議我趕快處理

於是我開始做與靈對話,清理靈體

做完後立刻覺得溫暖起來

提問過後,確定已經將靈體清理掉了

感謝這一切成為貢獻

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

2022.01.02更新

昨天回家路上聽到耳邊響起「哈哈哈」的笑聲

當下不以為意,隔天早上頭痛,以為昨天受到風寒

中間一直有靈體干擾的念頭產生,但一直沒有處理

晚上提問頭痛是否為靈體造成的?答案是

於是開始與靈對話跟除障

清理完之後頭痛感覺沒了

然後腦海中浮現靈體跟我說拜拜的畫面

中間有詢問為什麼要來這邊?我沒有邀請祢啊

浮現的想法是因為知道能夠幫助祂,就被吸引來了

至於「哈哈哈」的笑聲,是在笑我沒有方向感這件事😂

arrow
arrow

    子羽신디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